close

有的時候,靈感會很奇妙地,透過各種方式,在你意想不到的時候,進入到你腦海中~

我是經常在夢中,還有特別是在洗澡跟上廁所的時候~(笑)

 

下面,是一首我大約在2007年,某個洗澡的時刻,所哼哼唱唱完成的短曲歌詞~



當 生命中出現了曙光   你就會找到路

然後一直走  持續走  到達了夢想

 

當 眼淚被陽光給晒乾了  心中的烏雲不見了

然後  心 晴朗  天  晴朗

彩虹出現了

 

我要為我自己唱這一首歌~

 


一直希望 有天能有人幫我譜曲伴奏!哈哈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886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